广东男子网购“种子”种大麻 横财未发被抓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广东一男子通过网购“种子”种植大麻并冀望靠此发横财,但首批“大麻”未有收成自己便被警方抓获。

广东省肇庆市公安局今天(7)透露,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禁毒大队日前抓获涉毒嫌疑人梅某,当场缴获其种植的毒品原植物大麻110株,种植大麻工具一大批。

该禁毒大队11月初在工作中掌握了一条涉毒线索,一名叫“肥仔”的男子在端州区睦岗街道某村一带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大麻的重大嫌疑,且种植的数量,规模较大,种植地点也非常隐蔽。

经进一步侦查,警方掌握到“肥仔”的真实姓名为梅某,在端州区城郊村租了一间相当隐蔽的出租屋种植大麻,还摸清摸透其生活规律、种植大麻的料理规律和落脚点等基本情况。

6日凌晨0时许,警方收网将嫌疑人梅某成功抓获,并在其出租屋缴获毒品原植物大麻110株,种植大麻工具一大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梅某对其通过网络购买大麻种子、种植工具等物品,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大麻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