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孙女胡知鸷 海峰园豪宅单位再遇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已故中共总书记胡耀邦长孙女胡知鸷,位于港岛浅水湾道海峰园豪宅单位上月遭爆窃损失逾200万港元现金及名表,事隔20日,前晚(6日)再次有贼人潜入爆窃。警方接报调查屋苑内另一遇窃单位时,有保安发现胡的单位窗户打开,怀疑亦遭到爆窃,于是通知警方,惟胡不在港,无法确实实际损失字数。

据明报报道,现场分别为胡知鸷位于海峰园D座单位及另一户主C座单位。昨晚10时许,55岁姓麦男户主返家时发现屋内一片凌乱,怀疑被人爆窃,于是报案,警员接报赶至,经点算后证实损失一只约值5.6万元的手表。

调查期间,有保安发现胡的单位窗户打开,相信亦同遭爆窃,通知警方调查,人员入屋调查,发现一片凌乱,惟胡不在港,无法确实财物损失字数,案件列作“连环爆窃”处理。

上月17日,胡宅被揭发爆窃案,损失一批现金及名表,总值逾200万港元的现金及名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