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绿委 洪秀柱:拉下一个是一个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接连发动“反核食,救孩子”连署、反核灾食品公投及罢免挺核灾食品绿委公投等3波行动,基层支持者雾里看花,不解国民党党中央为何不整合战力,集中火力。党主席洪秀柱对此解释:“多管齐下、分进合击”,至于罢免绿委人数及人选,她说:“拉下一个是一个”。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洪秀柱8日到高雄市参加募款活动时受访说,国民党中央本来就有一定的主轴,从参与公听会开始,接着由地方议会提出修正食安法规,接着开始连署,都是一步步在做。其间,立院党团提出公投,副主席郝龙斌和民间团体提出公投,党中央都乐观其成。

洪秀柱说,我们分进合击,最主要在我们这个主轴上面连署和行动。地方党工人力若不足或有其他问题,党中央都会依着各地的状况,尊重地方处理。

至于兵分三路是否会因此分散削弱国民党的力量,洪秀柱说“不会,我们多管齐下”,国民党已穷到掀开米缸都没有米的地步,没有什么好争的,外界不必臆测。

至于锁定哪几个绿委进行罢免?洪秀柱说,“现在不能讲”,批评民进党是一党暴政独裁无法无天又横行霸道,抱美国、日本大腿,外交无能内政也无力,无奈又生气,却只能怪国民党自己不争气。她希望民眾凝聚力量,不能让民进党一党独大,“拉一个是一个、拉五个是五个,拉下一席、国民党就想办法增加一席”。

洪秀柱还说,会为党的未来抛弃一切,学习国父孙中山精神,先前已去菲律宾,接着还要去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宣扬理念并对外募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