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武陵源年接待一次进山游客首破400万人

今天有10名游客获得武陵源区颁发的“荣誉市民”称号,享有终身免票游览武陵源的待遇。(互联网)
今天有10名游客获得武陵源区颁发的“荣誉市民”称号,享有终身免票游览武陵源的待遇。(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游客蔡耿忠今天(10日)幸运地成为张家界武陵源今年一次进山的第400万名游客。这是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核心景区首次年接待一次进山游客突破400万人。

当天,蔡耿忠和其之后的九名游客均获得武陵源区颁发的“荣誉市民”称号,享有终身免票游览武陵源的待遇。

2011年,武陵源年接待游客首次突破300万人。时隔五年,武陵源接待规模再次上扬,达到400万人。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新突破是近年来武陵源推进旅游产品不断提质升级转型的成果。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郑小胡表示,2017年武陵源将继续抓好旅游宣传营销、景区提质升级、旅游产业拓展、旅游服务管理;通过不懈努力,将武陵源这个“月亮”做得更圆更亮,倾力巩固旅游龙头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