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将尽快作参选决定

今天辞职的曾俊华傍晚表示,将尽快作出是否参选特首的决定。(路透社档案照)
今天辞职的曾俊华傍晚表示,将尽快作出是否参选特首的决定。(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天(12日)辞职的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傍晚6时半会见媒体,针对是否参选特首一事,他指这是严肃的问题,会尽快作出负责任决定并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动向备受关注的曾俊华傍晚告诉记者,他今早正式向特首梁振英请辞,其政治助理亦同日请辞。

他感谢中央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鼓励及支持,让他有机会在不同岗位服务社会,可以为香港及国家的长远发展出力。他也感谢特首及同仁,让他做好财政司的工作。

曾俊华更特别点名感谢两名前任特首,指董建华提名他当海关关长,而曾荫权则提名他担任财政司司长至今九年,为其34年公务生涯中最长的职位,亦是他最难忘的职位。

至于是否参选特首,他指这是严肃的问题,表示会尽快作出负责任决定,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