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兴称已见7位“潜在司局长”班底 斥叶刘政纲出错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特首选战揭开序幕,两名扬言参选候选人都经已推出政纲。退休法官胡国兴一向被质疑没有行政经验,以及造势大会“无站台、无班底”,但他今日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自己已开始寻找“潜在班底”,已约见6至7人,均属自己的司局长人选。对于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宣布政纲,他表示对方“原来唔系胜过我好多”,因为当中的全运会政纲亦有出错。

据星岛日报报道,备战特首选战,各人四处约见选委拉票,最先宣布参选的胡国兴表示,自己已见了多个界别,感觉不错。对于外界认为他“无班底”,他反指“特朗普都仲搵紧”,而香港不乏人才,重点是领导者是否“奖罚分明”,是否有诚信,如果有功就由领袖取,有祸就给予下属,不会有人跟随。他透露,已约见6至7人,均是自己司局长人选,但是现阶段不能公布,有些人表明自己要退休而婉拒。现在到底有否选委支持自己,胡回应已见了建制派及非建制派,并且包括商界,但部分回应要待自己的团体商讨后才决定。

叶刘淑仪正式加入战团,并公布政纲,不过胡国兴却直言其政纲出错,叶刘在体育政纲中表示争取2021年全运会在香港举行,但其实早已截止,陕西省去年已夺得主办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