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当年输连胜文内幕 丁守中呛2018脱党参选

丁守中(左)在两年前的初选落败后,还帮连胜文拜票。(自由时报)
丁守中(左)在两年前的初选落败后,还帮连胜文拜票。(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2018年县市长选举剩下两年时间,国民党内部有不少人都想争取台北市长宝座。再次要角逐台北市长的丁守中扬言,若国民党这次初选不公平,他就脱党参选,一定会选到底。

根据《镜周刊》报道,丁守中毕生志业就是选台北市长,他从1994年开始到2014年曾表态,本来2014年呼声很高,但最后却败给连战之子连胜文。

丁守中透露,过去20多年他多次竞逐台北市长选举,数次都在党内“顾全大局”的压力下退出,未来他不会再接受协调。

丁守中强调,他绝不接受“政二代”代表国民党出来选,他只会参加公平的初选,“如果输给制度我心甘情愿,如果不是我不惜脱党参选”。

丁守中指出,当年郝龙斌竞选连任时,他想出来选,金溥聪出面协调,他选择顾全大局,没想到2014年郝龙斌联手连胜文,完全不顾及他曾礼让的情份。

他说,2014年并不是输给连胜文,而是输给连战的政商关系,并指国民党若要改变不能再任由“政二代”垄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