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泰山》舞台出意外 女演员高空堕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上海迪士尼发生一宗惊险意外。一名《泰山》舞台剧女演员演出期间,疑失手从高空直坠地面,表演节目即时中止。幸而该女演员并无大碍,迪士尼官网表示,该剧目正“计划性维护”,临时暂停表演。

据明报报道,从网上流传的片段显示,该名女演员事发时,似乎没有扣上安全装置,与一名男演员在高空一个吊环上表演,男演员抓紧吊环顶部后,女演员顺着滑下,由男子双腿扣紧腰部,再在空中盘旋,动作惊险,引来观众拍掌欢呼。不过,意外随即发生,女演员原定张开双手再滑下,由男演员的脚掌勾着,但疑因男子未及时用力勾着对方,女子立即从约5米高空堕下,吓到不少观众。

当时场景灯光较暗,隐约看到工作人员立即走到舞台前,检查女演员的身体状况,而堕地女演员似乎还能用双手撑起上半身。乐园其后广播,指舞台剧计划举行的演出因故取消,请观众带齐私人物品离开。

据悉,当时大约表演了23分钟,剧目名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上海迪士尼表示,该女演员目前并无大碍,而乐园度假区官网则显示:“该娱乐演出目前在进行计划性维护,临时关闭”,并指对观众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早前《人猿泰山》创作团队的中方导演李西宁曾接受大陆传媒访问,指剧目虽然全长只有30分钟,但集合了柔术、转碟、跳板、吊环及绸吊等十多项杂技,以呈现人与自然、亲情、爱情等多种主题,故对表演团队要求特别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