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票价最高7800元 王思聪:谁买谁脑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歌坛天后王菲30日将在上海举行“幻乐一场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会”,门票开卖后立刻秒杀,最靠近舞台的2张连号坐位甚至被炒到人民币100万元,近日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上节目聊到王菲演唱会,除了透露筹备时的内幕外,对于天价门票,他不讳言表示“谁买谁脑残!”

据自由时报报道,王思聪昨天在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谈王菲演唱会内幕,他表示演唱会筹备初期,主办方曾想将最高票价定在人民币1万元以上,没想到遭物价局反对,因而调降至7,800元,让他直喊“不合理”,之后更说:“不管任何情况下,这种行为其实都是损伤歌迷,说白了......这场谁买谁是脑残!”

报道称,有网友觉得王思聪的言论十分有道理,但也有人认为王菲隔这么多年才开演唱会,想多赚一点是人之常情,引发正反两极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