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在俄市场销量位居第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新闻报》今天(23日)刊文称,2016年11月,华为与旗下子品牌荣耀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约8.5%的份额。

新浪网报道,华为挤掉联想,联想以7.4%的份额在俄手机市场销量中位居第四,中兴以5.7%的份额排名第五,排名前两位的是三星和苹果,所占份额分别为20%和12.5%。

今年上半年,华为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的份额还相对较少。一些手机零售商对《新闻报》称,今年前五个月,华为的市场份额为2-2.5%,华为手机市场需求量的上涨十分迅速。2016年一季度华为手机在俄境内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八倍。

华为公司的一名代表认为,华为在俄手机市场销售份额的增加,是该公司与当地经销商扩大合作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明确的营销计划。华为2016年与俄罗斯的一些手机经销商签署协议,扩大了该公司在莫斯科及其他地区的存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