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不因台海暂时乌云放弃努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大陆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今天说,520后两岸关系“冷冻”,但国共两党、大陆与蓝营8县市的关系不断升温。两岸民众对两岸关系未来仍充满信心,不因“暂时的乌云”放弃努力。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8县市农特产品展销暨旅游推介洽谈会”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随后和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参展县市人士共进午餐。他在午宴致词时作上述表示。

张志军说:“520之后两岸关系冷冻,就像现在的天气一样。但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的关系,我们和蓝营8县市之间的关系继续保持着,而且在不断升温。”

他说,这些具体共识和举措都体现,在当前两岸关系新形势下,“我们国共两党、两岸的民众对两岸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不会因为现在暂时出现在台海上空的这些乌云,迷失方向、灰心丧气,放弃我们的努力”。

张志军说:“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事业、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是正确的,是可以实现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