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不选台北市长、不加入国民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不断被外界劝进代表泛蓝竞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受访时也提及,“看国民党要不要冒着整个党毁掉的危险,提名一个无党籍的(张善政)”。对此,张善政今天(13日)在电台节目上说,“我就不会出来选,讲这些没什么意思吧?”。

柯文哲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被问到最大对手是否为张善政?柯文哲未正面回应,只说,张善政最大的困难是,国民党要不要提名一个无党籍的。

张善政今天上周玉蔻的《蔻蔻早餐》时回应,“我就不会出来选,讲这些没什么意思吧。”他也说,不打算加入国民党。

主持人问,有人说张善政是康乃尔博士,智商不会比柯文哲低。张善政回说“让人家去讲啦,我没那个兴趣”。他指,选举是很可怕的事情,要举家投入。他儿子在国外念书,要他不可以选举,太太也不支持。

被问到目前国民党政治人物中,洪秀柱、郝龙斌、吴敦义,跟谁较熟?张善政说,每个都可以说话,但接触频率最多应该是吴敦义,因为吴敦义担任副总统时,他担任行政院政务委员,又一路做到行政院长,所以很多会议上会遇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