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购入黄之锋纪录片

黄之锋是“雨伞运动”其中一名重要人物。(互联网)
黄之锋是“雨伞运动”其中一名重要人物。(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影视串流服务商Netflix宣布已购入有关香港社运领袖黄之锋的纪录片,Netflix用户今年将可以观看该纪录片。

据BBC中文网报道,《黄之锋:少年Vs超级大国》(Joshua: Teenager vs. Superpower)片长78分钟,记录黄之锋于2012年至2016年的遭遇。

这部纪录片已于1月20日在美国犹他州帕克城的辛丹斯电影节举行首映。

根据Netflix新闻稿,《黄之锋:少年VS超级大国》将于今年播映,Netflix全球9300万名订户亦可以通过串流平台观赏。

Netflix目前有在香港、澳门和台湾提供服务,但该公司并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黄之锋:少年Vs超级大国》由美国导演乔•皮斯卡特拉(Joe Piscatella)执导。

黄之锋在2012崭露头角,在反国民教育的行动中成为学生领袖。两年后,香港爆发历时79天的“雨伞运动”,黄之锋是其中一名重要人物。

纪录片亦提及黄之锋“雨伞运动”后的动向──成立了政党香港众志。

根据《好莱坞报道》,《黄之锋:少年Vs超级大国》的发行权以“七位数字”美元售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