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空姐藏尸衣柜案 疑凶已移交返港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轰动一时的港龙空姐藏尸衣柜案,死者陈曼仪的前男友于去年10月在深圳龙岗被公安拘捕,并于今日(1日)下午正式移交返港受审。

星岛日报网报道,香港警方今午4时许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广东省公安厅移交涉案的29岁疑犯。警务处助理处长(刑事)钟兆扬在深圳皇岗出席移交仪式时表示,香港警方感谢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协助,拘捕疑凶。

钟兆扬表示,今日的移交仪式不但彰显了两地执法合作的精神,更向社会郑重而清晰地传达两地警方对打击罪案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两地警方将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为维护两地治安稳定及保障两地居民的生命财产作出贡献。

被捕男子涉嫌与2013年12月在荃湾发生的一宗谋杀案有关,案中一名26岁女子死亡并被发现藏尸在家中衣柜内。荃湾警区重案组人员深入调查后,掌握疑凶的资料。

由于相信疑凶已潜逃内地,香港警方向公安部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协助,疑凶其后在深圳市龙岗区落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