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战

林郑竞选口号为“同行 WE CONNECT”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参选人林郑月娥下午于会展举行竞选分享大会,其竞选口号及会场布景板曝光,浅蓝色调天空下的维港作背景,写上竞选口号“同行 WE CONNECT”。

据明报报道,会场布景板以港岛区维港景色为主图,天蓝色为主色调,中间是竞选口号“同行 WECONNECT”,附以浅白色的“关心 We Care”、“行动 We Act”、“聆听 We Listen”在蓝天上。

林太竞选办主任陈智思、副主任陈勇今早已到现场准备。会展一带的保安上午开始已见严密。下午1时许,信和集团执行董事黄永光、全国政协陈清霞、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及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孔令成等人,陪同林郑月娥长子林节思到场,众人没有回应提问便进场。

会展新旧翼一带早上开始保安严密,所有出入口及电梯位置均设置围栏,看守的保安逐一询问行经的人士,有游客本希望到新翼拍照观光,亦被保安要求离开,同时不准传媒在内逗留,过百记者在会展门外排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