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宣示不许黑道入党 绿委:在蓝营内的呢?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主席竞争激烈,传出大量人头党员及有黑道入党,引发批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8日在中常会上提出四大立场,明确宣示,要求党部严正处理黑道入党案,绝不准许黑道入党。不过,这番说法遭到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嘲讽,“可是那些已经在国民党内的黑道呢?”他表示,国民党早已失去核心价值,沦落到失德、失信、失能,最后失去人心的悲惨境地。

台湾联合报报道,林俊宪在脸书分享洪秀柱宣示不许黑道入党相关报道,表示这是“很强硬的声明”,“可是那些已经在国民党内的黑道呢”。他表示,话说回来,端看历次国民党主席的选举,台面上的这些候选人永远谈的都是诸如“人头党员”与“黑道入党”这一类属于“游戏规则”的争议话题。

林俊宪表示,而这些人对于“党产”、“黑历史”等负面的过去,永远都是以“政治斗争”为搪塞的藉口轻轻带过,“只想坐大位,不愿去面对”。

“核心价值呢?更是只字不提。”林俊宪说,早已失去了核心价值的国民党,终究等不到一个能够“重建核心价值”的人,沦落到失德、失信、失能,最后失去人心的悲惨境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