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游客在港与夫争执跳河 警员下海救人

内地女游客在港与夫争执跳河,香港警员下海救人。(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网)
内地女游客在港与夫争执跳河,香港警员下海救人。(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一名中国内地女游客疑与丈夫因感情问题争执后借酒消愁,一时想不开在香港沙田城门河跳河寻死,幸及时获救,送院救治。

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现场是沙田大涌桥路丽豪酒店对开城门河,9日凌晨1时许,一名年约30岁的内地女游客跳河自杀,途人发现,立即报警。

警方接报赶至,沙田警署一名前机场特警以及2名新界南冲锋队警员随即卸下装备下海救人,由于堕海女子不停挣扎,三名警员要合力将她抬起救回岸上。该女子获救后清醒,由救护车送院治理。

警方初步调查后,获悉堕河女子与丈夫及一对八岁及十岁子女来港旅游,期间与丈夫疑感情问题起争执,饮酒后去到河边,一时想不开跳河自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