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院回应感染事故:全力治疗患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天(9日)上午,浙江省卫计委通报一起重大医疗事故,称浙江省中医院报告,因该院一名技术人员在某次技术操作中严重违反规程,该次操作涉及的治疗者可能存在感染艾滋病病毒风险。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4时30分,浙江省中医院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回应称,关于本次事件的相关情况以卫计委通报为准,医院对相关人员已作出处理,并对患者采取了治疗措施,将全力做好感染者的治疗工作。

在被问及此次事件是否可能涉及更多感染者时,该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如果有相应信息会进一步通报。

至于网上涉及此事的人数传言,该负责人表示,没有了解到这方面的信息,目前不能确认。至于这些患者涉及的具体治疗项目,其表示不太清楚。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方面人士则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官网2月9日最新发布的通报为准,调查进展将继续通过官网发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