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兼郝龙斌发言人 马办:马英九没有特定支持人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徐巧芯将兼任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竞选总部发言人,至党主席选举结束为止。马英九办公室今天发出新闻稿表示,此兼职不影响原职,徐巧芯仍为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但也强调,马前总统此次对国民党主席选举没有特定支持人选,希望各个竞选人能以党的大我为重,放下小我盘算。

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表示,徐巧芯为国民党内优秀的青年才俊,深获党内同志及社会肯定;担任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期间,表现也相当称职。日前郝龙斌副主席寻觅选举办公室发言人选时,向马英九征询,希望能邀请徐巧芯兼任发言人。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徐巧芯与郝龙斌认识已久,素有渊源,马英九乐见党内优秀人才有更多磨练机会,因此同意借将,让徐巧芯兼任郝龙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至党主席竞选结束为止。

马英九办公室强调,马英九此次对国民党主席选举没有特定支持人选,希望各个竞选人能以党的大我为重,放下小我盘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