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对车祸身亡旅客表示哀悼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13日晚间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人死亡,台湾总统蔡英文对不幸身亡旅客表示哀悼,并请行政部门全力抢救受伤民众。

据中央社报道,台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13日晚间表示,蔡英文在得知车祸事故后除对不幸身亡的旅客表示哀悼,同时也请行政部门全力协助受伤民众抢救并妥善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台湾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14日表示,32具遗体均相验完毕,其中25具遗体已发还家属,6具待DNA确认,1具遗体的家属在途中。预计14日下午1:30解剖驾驶遗体,上午11:30勘验现场及车辆。

徐国勇表示,据了解,保险的部分,投保富邦旅客责任险每人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司机投保雇主责任险200万元,强制保险由华南承保,旺旺友联承保蝶恋花旅行社旅游责任险200万元,医疗20万责任险由旺旺承保。

此外,台湾行政院长林全上午原预计南下的行程全数延后至下午才出发,上午预计在院内就此事进行讨论。徐国勇说,目前最重要的事后续处置与安置问题,台交通部门已经在厘清与调查事故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