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院医生被刺伤 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图为医院在对受伤医生进行抢救。
图为医院在对受伤医生进行抢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江苏省人民医院今天发生医生被刺伤事件,警方称嫌疑人已被控制。并指不属于医患矛盾。

新华报业网报道,今天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孙倍成主任被砍伤,经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鼓楼公安分局发布的警情通报:2017年2月16日8时47分,警方接报警称江苏省人民医院一医生被人捅伤。分局华侨路派出所、鼓楼警务工作服务站、刑警大队民警立刻赶至现场,迅速将嫌疑人赵某控制。目前,被捅伤医生孙某无生命危险。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道指,孙倍成是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外科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0年前美国学成归来的“海龟”。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院相关人士称,孙倍成在被捅后导致失血性休克,被送至手术室抢救,“在凶手行凶过程中,差点伤到孙教授的颈动脉,那样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