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陈水扁枪击案质疑詹启贤 陈镇湘表歉意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日前因三一九陈水扁枪击案质疑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陈镇湘今天(25日)表示,如果因表达直率而欠周全,造成詹启贤不快,深感歉意。

综合台媒报道,陈镇湘日前在黄复兴党部座谈会上,为三一九枪击案质疑詹启贤;詹启贤回应,希望到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说明,如果有任何不法或对不起国民党,愿退党、退选。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25日)受访时表示,陈镇湘在内部座谈讲话非常直率,可能听到外面一些质疑声音,但把话摊开来讲,让詹启贤能更清楚说明,对詹启贤也是好事。

陈镇湘当天则透过面 簿公开向詹启贤致歉,他表示,詹启贤是他尊敬的医界先进,在国民党最艰困时,愿挺身协助洪主席,令人敬佩;但三一九枪击案是治安史上重大事件,其结果造成国民党再次重大挫败,案子一天未破,大家就会永远关心。

他也说,要担任党的最高领导人,就当体现国民党核心价值理念,道德标准与言行自然要高于一般党员,相信詹启贤是正派理性之人,若因表达直率而欠周全,造成他的不快,深表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