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拟参选台北市长 江宜桦送上特别祝福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2018台北市长选战备受瞩目,宣布三阶段投入台北市长选举的前马英九政府副秘书长罗智强,其面簿(Facebook)粉丝专页突破50万赞,前行政院长江宜桦特别录制影片,献上祝福。

综合台湾媒体今天报道,现任长风基金会董事长、并在香港城市大学执教的江宜桦,以“不寂寞的侠客行”为题特别录制影片,为罗智强参选台北市长送上祝福。

江宜桦说,认识罗智强已经很多年了,他经常觉得罗智强像是一个武侠小说里面走出来的人物。罗智强喜欢打抱不平,也非常重视跟朋友之间的情谊。有时候为了坚持自己的理想,而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江宜桦指出,政党轮替之后,许多人对于台湾未来的发展都感到忧心,但是罗智强从来不气馁。罗智强透过面簿,发出一篇又一篇掷地有声的文章,也引起了很多的共鸣。相信有这么多的粉丝同行,罗智强的“这一趟侠客之行,一定不会寂寞”。

罗智强对江宜桦的祝福表示感谢与感动,让他觉得信心百倍。他说,“政治的社群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政治理念的传播,网络非常重要,在网络上若不能拥有话语权,就很难传递理念、集合同道、发挥力量,而国民党在网络上长期落后于民进党和台北现任市长柯文哲,陷于劣势,这也是他为什么设定参选100万赞目标的原因。

罗智强去年12月底宣布三阶段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今年底前,面簿粉丝专页冲破100万赞的“超高门槛”,争取社群认同,达标就参选。

江宜桦表示,听说罗智强的面簿粉丝已经突破50万人次,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因此要献上祝福,希望罗智强再接再厉,以冲破100万人数为目标。

据了解,目前在国民党政治人物中,罗智强已拥有第三大粉丝团,前两名分别是马英九的190万、朱立伦的85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