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运货火车与货车相撞后脱轨 致三人受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3月23日早上,中国河南省舞钢市漯阜铁路公司一列运货火车与一货车发生碰撞。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舞钢市人民政府新闻科了解到,两车发生碰撞的地方处于铁路和公路交叉口,事故共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眉骨骨折,其余二人经检查均无大碍。运货火车所属单位为武汉铁路局,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北青网报道,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地点是在一铁轨与公路交会处,路旁有几处民舍,所幸事故并未殃及民舍。被撞火车车头部分已脱离铁轨,左侧铁皮大块脱落,凹痕清晰可见,车灯已经脱落变形,上方车窗玻璃碎落一地。红色大货车斜穿在铁轨上,前方右侧车胎约有三分之一陷落在铁轨旁的石子中,不过货车车头、车身均无明显撞痕。火车车头正撞上路边一棵斜长的杨树,旁边就是一处河沟,不少当地村民在围观拍照。

有网友透露,发生事故的道口设有交通信号灯,平常无人看守。当地村民告诉北青报记者,发生碰撞的火车平常往返于漯河与舞钢之间,主要用于运输货物。另外一辆半挂货车属于当地一家运输公司,事发时车上装着大量石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