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选上党魁拿回北市 否则下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副主席、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今天(25日)在淡水区水碓市民活动中心举行“国民党新未来座谈会”,讲述对于国民党未来走向、实践的规划、想像。郝龙斌在座谈会上提到,倘若当选党主席,誓言拿回台北市、保住新北市,若未做到将承担责任,辞职负责。

据《自由时报》报道,郝龙斌说,国民党要往好的地方发展或是坏的方向发展,就是掌握在目前台面上的六个参选人,如果每天批评其他的参选人、每天拿着资料抹黑其他人,都是自己人在打自己人,也是给其他人转而拿来批斗利用的机会。

他说,国民党一定要团结,支持者们不要继续容忍这样的斗争文化,这是多元包容的时代,若他是党主席,一定是多多聆听其他人的声音,降低做错的决策的机会。

郝龙斌另也提到,国民党在总统大选、九合一选举中输得这么惨,大环境不佳是很大的原因,过去执政时,国民党也是对的政策该贯彻而不贯彻,该坚持而不坚持,例如“服贸协议”,因为学生煽动群众,还有民进党抓到机会,对台湾发展非常好的机会就这样没有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