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闪电访五区答谢市民

香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今天下午“落区”答谢市民支持,多名市民争相与她自拍。(路透社)
香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今天下午“落区”答谢市民支持,多名市民争相与她自拍。(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今天下午闪电访问五区答谢市民支持,称希望日后能频密“落区”(走入社区),接触普罗大众。

据明报网报道,她下午“落区”首站是中环,午饭时间1时许在中环戏院里附近逗留约15分钟,第二站到了新界西的荃湾众安街,之后再到了新界东沙田。

她在荃湾沿众安街向市民打招呼,她表示,自己过去在荃湾也有很多工作,认为现在荃湾发展得很好。她又说,当选翌日就选择走遍五区,希望接触普罗市民,日后也会频密“落区”。被问到会否承诺每个月“落区”一次,她说“希望不止啊”。

多名市民争相与林郑自拍,一度引来混乱。

林郑月娥还在荃湾街头遇见“老乡”,有操普通话游客自称来自浙江舟山,是林郑的同乡,说见到她十分开心,并上前和她合照。

曾俊华早前竞选时也曾到荃湾众坊街“落区”。(联合早报网编辑:蔡永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