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台湾国”护照进出日本五次 台女:让玻璃心更碎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大陆官媒环球网报道,一名台湾女子拿着贴有“台湾国”贴纸护照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通关,日本入境官员放行让她入关,新闻当事人早上在PTT上PO文“妈我上新闻了”,更称自己拿“台湾国”贴纸护照进出日本五次都没被刁难。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环球网日前报道称,记者在东京直击日本放行“台湾国”护照的民众,更称“这种行为在台湾,只有少数台独分子才会篡改护照封面内容”。今早该女子在PTT表示,被环球网拍到的就她本人,并放上照片及居留证明,该女子称她拿的还不是观光签,而是一年期的长期留学签,“让玻璃心更碎”。

这名女子也称,这本贴贴纸护照她已经拿了快两年,期间进出五次日本都没被刁难,“移民官在不在意台湾国贴纸我是不知道啦,只有疑似发现我的照片用超过3个月期限的照片一直笑”,更称很害羞第一次到日本留学就被如此关注,最后发祭品文。该贴文也引发网友关注,推文直呼该女敲碎“支那china”玻璃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