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再传港大疑似欺凌事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大学连续被爆出疑似欺凌事件,继日前有男生被传遭同学按住,强行向其下体滴蜡后,今天(5日)网上再传一段影片,显示一名男生疑似遭另外多名男生压在床上,被人以下体不断拍打头部。

多家港媒报道,日前进行干事选举的香港大学圣约翰书院爆出丑闻,有决定退选内阁的学生在网上发表《参选圣约翰学院学生会失败反思》一文,指参选期间多次遭受不同程度的欺凌,其中一名参选人曾遭20人强闯房间向其下体滴蜡,侵犯者更声称此举是该楼层的“传统”。

该退选干事指,参选过程中遭不同程度欺凌、人身攻击,甚至匿名恐吓,自觉没能力亦不适合以学生会身分带领学院,因而退选。

港大方面指,校方正就一宗涉嫌欺凌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正向涉及事件的同学及目击者查证,如发现有学生行为不当,会作适当处分。

今天,网上又再流传一段影片,疑似是港大舍堂的欺凌事件,片中可见一名男生遭人按在床上,并被另一人以下体不断拍打头部。被欺凌的男生期间不断挣扎,又尝试用左手遮掩,但遭两名男生拨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