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58岁烧焊工认兽交罪 法官直斥恶心

 被告钟连辉早前被警方解往西九龙法院应讯,他离开法庭时向在场采访的记者施袭,导致对方受伤。(互联网)
被告钟连辉早前被警方解往西九龙法院应讯,他离开法庭时向在场采访的记者施袭,导致对方受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年2月香港大屿山发生人兽交事件,涉案中年烧焊工今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承认兽交罪,裁判官斥烧焊工行为恶心,明言会判监,将被告还押至本月21日判刑,其间索取其背景、心理及精神报告。至于案中狗女则交由爱护动物协会处理。

据明报报道,被告钟连辉(58岁)早前因在法庭外打伤追访的摄影记者,导致对方口鼻流血。被告再被控一项伤人罪,他将于本月18日再次到法院提堂。

被告有两项刑事纪录,辩方求情称,被告育有二子一女,小儿子和女儿今日亦有到庭支持被告。被告曾患工伤,听觉出现问题,另外被告小儿子亦透露被告有酗酒情况,请求裁判官索取一系列报告。裁判官同意,但认为被告行为令人恶心,也伤害了被告的家人,指被告须对其行为负责,监禁无可避免,决定即时取消被告的保释。

控方案情指,被告在案发当日早晨回家吃过早餐后,出门用面包喂狗,并用绳牵其中一隻两岁雌性唐狗到溪涧洗澡,其后被告用手撩狗女私处,更不戴安全套把阳具放在狗女阴道内射精。

其间有市民发现狗女失踪,2小时后寻回,但发现狗女阴道肿胀出血,兽医确认狗女阴唇和自然状况不脗合。被告被捕后,在警方警诫下承认犯事,指他已认识狗女一至两年,表示自己一时煳涂才会犯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