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工程再生意外 一人严重烧伤命危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正在赶工兴建的港珠澳大桥本周五(5日)再发生严重工业意外,一名工人在维修机器时疑发生抢火,当场严重烧伤,送院抢救后情况危殆;事发时,另一名工友上前扑救也受轻伤,需送院治理。劳工处正调查意外原因。

香港明报网报道,两名男伤者中,36岁姓连工人双手双脚严重烧伤致血肉模糊,需转往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另一名40岁同姓连的工人,救人时手指烧伤,送院敷治无碍出院。

现场为港珠澳大桥近机场以东的人工岛地盘,本周五傍晚6时许,36岁姓连工人在维修工场内检查及维修一部发电机,其间突然发生抢火事故,他首当其冲,双手及双脚严重烧伤。附近一名40岁姓连工友上前扑救时也被烧伤,其他工人见状报警,两名伤者其后被送院救治;警方列作工业意外处理。

路政署接受传媒查询时表示十分关注事件,正与承建商跟进,并要求承建商妥善跟进受伤工人情况及提供所需协助;署方会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工作。

今年3月29日,港珠澳大桥工程一个正在拆卸的工作台疑尼龙带断开引致坠落海中,事件酿成两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