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郭台铭能救夏普 为何不能救台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主席竞选电视政见发表会今日(6日)登场,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指出,他支持郭台铭参选总统,“郭能救夏普、买东芝,为何不能救台湾!”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郝龙斌说,国民党要走改革新路,最重要价值是“反对”,他自己替反年金民众聘雇辩护律师,更能改变基层对国民党刻板印象,要让党员对党有归属感。

郝龙斌也说,为何要支持郭台铭选总统,因为这是倾听基层声音,大多数民众的想法,“郭能救夏普、买东芝,为何不能救台湾!”

郝龙斌认为,党主席要无私、无我,帮民众找到最好的候选人,也要让党员凝聚向心力,自己若当上党主席,会马上恢复知青党部,让国民党进入校园。

另一名参选人潘维刚则说,绿色执政满一周年,所有母亲都度过艰困的一年,台湾没有向上提升,而是向下沉沦,没有人变得比以前更快乐,军公教被羞辱,年轻劳工工作机会被剥夺,中客、中生都不来,必须把台湾母亲焦虑及痛苦反映出来,自己不能再退缩,参与才能创造改变,“要一起来支持台湾的母亲潘维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