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家族房地产项目至今没有中国投资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家族的房地产项目在中国四个城市进行了推介后,尚未收到任何意向资金承诺。

据彭博社报道,该房地产项目的中国合作伙伴,移民中介公司侨外集团的总经理助理杜冠超说,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任何投资承诺。但他也补充,现在要判断会不会有投资还为时尚早,再者中国南方人更关注的是和项目有关的真实情况,而不是品牌。

库什纳企业的代表本月初到中国进行项目推介会,希望为在新泽西的房地产项目筹得1.5亿美元的投资。因库什纳的妹妹梅尔(Nicole Meyer)在北京、上海的推介会上提及兄长的名字,并且在幻灯片上展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照片,这次推介活动备受质疑,库什纳公司后来为此而道歉,并表示公司代表不会再出席在中国的推介会。

在刚过去的广州推介会上,彭博社的记者被拒之门外,不被允许入场。

受邀参加推介会的一名周姓中年女子说,她不介意库什纳家族与特朗普的关系,但是她对该项目感到失望,因为相较于她了解过的其他投资换居留权项目,这个项目没有特别优势。

另一名与会者说,“我今天是为了看看库什纳家的人才来,他们没出现让我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