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度低怪人民?罗智强酸蔡:不会开船嫌溪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蔡英文执政届满周年,各式施政民调纷纷出炉,蔡英文施政满意度屡创新低。蔡英文昨日表示“满意度低是因为人民没有耐性,他们希望政府能做得快一点,更认真一点”。对此,台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批评蔡英文“袂晓驶船,嫌溪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欧洲在台商务协会昨晚举行“欧洲日晚宴”,蔡英文应邀出席。蔡英文表示台湾的经济表现有关的数字都在进步、改善,其中一个例外就是她的满意度,“因为人们没有耐心”,他们希望政府能做得快一点,更认真一点,“这也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努力”。

对此,罗智强则在面簿表示,蔡英文上台才一年,各家民调,蔡英文满意度均大崩盘,蔡英文总结的原因竟是怪人民没耐心。罗智强讽刺表示对蔡大小姐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更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罗智强说以蔡英文这种不说不错、每说必错的神奇本领。“我看蔡总统干脆学元旦躲起来免了祝词,这次520也不用发表什么就职周年演讲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