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获10亿人民币B轮融资 拓展泛娱乐内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游戏直播行业尚未盈利,资本热情不减。继YY旗下虎牙直播本月融资7500万美元(约1.038亿新元)后,财新网报道,熊猫直播今天宣布获得1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2.02亿新元)B轮融资,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汉富资本、沃肯资本、光源资本、中冀投资、昌迪资本、明石投资跟投。熊猫直播未透露此轮融资估值。

工商资料显示,熊猫直播母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投资人包括周鸿祎的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派擎天创业投资中心等。博派擎天的股东包括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欢乐颂》主演之一王子文和艺人杨颖。

熊猫直播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内容生态的建设及搭建相应团队。在相对占优势的游戏和电竞领域之外,熊猫直播将拓展娱乐、综艺、户外、体育等多种泛娱乐直播内容。

市场咨询机构艾瑞发布的《2017年中国泛娱乐直播平台发展盘点报告》中,2017年1月按全网流量日均活跃规模,游戏直播第一梯队是斗鱼、虎牙、龙珠、熊猫直播;按移动端全流量日均活跃规模,游戏直播第一梯队是斗鱼、虎牙、熊猫直播、战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