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当选江苏省代省长

吴政隆说,努力书写好忠诚于党、造福人民、引领创新“三份答卷”,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互联网)
吴政隆说,努力书写好忠诚于党、造福人民、引领创新“三份答卷”,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今天(31日)下午在南京召开,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

中新社报道,李强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会议作了关于省政府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他说,根据中央决定,石泰峰已调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江苏省省长职务;提名吴政隆为省长候选人。

吴政隆在会上作拟任职发言时提到“三份答卷”。他说,努力书写好忠诚于党、造福人民、引领创新“三份答卷”,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有关人事任免案进行了表决,会议决定接受石泰峰关于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吴政隆为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

吴政隆,男,1964年11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兼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