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抢地盘”事件后续:球场暂时关闭 园方称将给年轻人打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近日,一段“争篮球场,广场舞大妈大爷围殴打篮球小伙”的视频在中国互联网上热传,引发争议。在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与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场地问题产生矛盾,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据观察者网报道,6月2日消息,王城公园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情已经得到解决,篮球场归年轻人打篮球,大爷大妈跳舞另找了一个地方。

网上热传的视频发生在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的篮球场,发时间为5月31日下午7点半左右,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为了争夺场地互不相让。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年轻人被一群大爷大妈围到球场的一边,拉扯中几位大爷大妈开始挥拳打向年轻人。

6月1日,该视频在网上发酵,引发网友们的广泛议论。当地媒体《洛阳晚报》发表微博评论称:广场舞请去广场跳。6月1日下午,@平安洛阳金谷派出所发布情况通报:民警在调查结束后对案件依法进行调解,双方在自愿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

尽管公园方面表示,篮球场归年轻人打球,不过,目前球场仍被暂时关闭。 王城公园管理方表示,之后会给大爷大妈们在公园找一块适合跳广场舞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