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迟到怒打人 武汉女博士:才迟五分钟

字体大小:

视频来源:网易新闻

(联合早报网讯)近日,武汉某名牌大学一位女博士因搭飞机迟到,在机场情绪失控,更出手掌掴一名机场工作人员。 女博士信誓旦旦声称,“我就迟到5分钟怎么了”;网民纷纷热议,表示个人素质与文化程度并无必然联系。

据香港01报道,1日上午9时35分,湖北天河国际机场由武汉飞往巴黎的AF139航班已停止办理登机。9时49分许,某一家三口达到柜枱后,被告知现已停止办理登机并建议改签或退票建议。但一名女旅客执意表示,自己出国参加重要会议,一定要乘坐这趟航班,更声称自己就迟到了5分钟。沟通无果后,这名女旅客突然情绪失控,冲入工作区域并动手掌掴机场人员的脸。据悉,该旅客为武汉名校女博士,目前机场公安已对其作出拘留10日的处罚。此事在中国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有网民表示,个人素质与文化程度并无必然联系。

事发后,该旅客乘机的法航决定将其列入黑名单,该女旅客在全球范围内都无法再乘坐法航航班。目前,该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亦正在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将这名旅客列入中国民航黑名单旅客。一旦该申请成功获批,女博士就无法乘坐国内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