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李家杰:林郑有活力有承担 可回应市民诉求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恒基地产今日举行股东大会,会后集团副主席李家杰向传媒表示,认为候任特首林郑月娥非常有活力,有经验,而且有承担,并且对她的政纲十分认同,预期新政府上任后将会很快回应市民诉求,解决到房屋和土地等很多不同的社会问题。对于中资高价投地,李家杰表示,集团会在投地方面保持理性和审慎。

香港01网站报道,上个月,恒基以232.8亿港元的破纪录高价夺得中环美利道商业地王,另一副主席李家诚解释该幅地皮位处优质地段,商业价值很高。并表示恒基会继续留意是否有机会发展其他的优质地产项目。

李家诚说,不少人担心现时楼价过高,但他认为香港楼市需求很大,而且用家占多数,除非加息步伐比预期快很多,否则应该不用太担心。

对于恒基主席李兆基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股东会后见记者,是否在为第二代接班铺路,或身体欠佳?李家诚没有直接回应,只表示可能父亲今天没有太多东西跟大家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