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陈水扁参加音乐会 高医大:单纯邀创作者出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高雄医学大学声乐社今晚7点30分在大东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夏季公演“说说故事”音乐会,因演出曲目选唱台湾本土作曲者王明哲作品,有四首是由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作词,社团邀请陈水扁出席音乐会,陈水扁也欣然同意参加,不料该邀约引发各界瞩目。声乐社指导老师陈俊志重申,邀请创作者出席音乐会很正常,事前未料到会有这么多关注,“希望音乐会能回归歌唱本质”。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陈俊志说,声乐社每学期固定举行公演,一年多前就曾邀请过王明哲老师参加音乐会,今年音乐会下半场10首歌都是王明哲老师作品,其中四首由陈水扁作词,按惯例邀两名创作者出席,“之前大家都在忙着练唱,根本也不知道阿扁会不会来”。

陈俊志表示,这场曲目囊括台语、客语、原住民语、英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主要诉说这块土地上发生的动人乐章,王明哲本人也将在音乐会中独唱两首陈水扁在狱中作词的歌曲,他希望大家能回归单纯歌唱本质,好好聆听这场音乐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