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出席音乐会 陈水扁未致词受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今天(6日)由儿子陈致中偕同扁妈,三代一起出席音乐会,陈水扁未致词也未受访。

联合新闻网报道,陈水扁接受高医大声乐社邀请,出席在大东艺术中心举行的“说说故事”音乐会,他的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陈顺胜紧邻陈水扁而坐,扁妈则坐在扁的左侧。

三代一起出席音乐会,除了欣赏高医大声乐社优美的歌曲演唱之外,演唱会还演唱陈水扁在狱中写的歌词,由音乐人王明哲谱成歌曲,四首歌曲分别是“阿母的目屎”“情批的花香”“等待天亮的花丛”“台湾是咱的”。

陈水扁于进场时受到支持者夹道欢迎和簇拥,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陈致中受访表示,父亲出席音乐会很感谢老师精心规划和安排,有四首歌曲是父亲在黑牢时的创作,他相信大家听了会很感动。

高检署已经发函要扁在7月7日出庭,陈致中受访说,请医疗小组专业评估。

他再表示,今晚父亲出席音乐会是社区职能治疗的一部分,有关中监要求扁申请延期保外就医要增加医院的诊断书一事,由医疗小组和法务部续沟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