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坛一姐张帅球拍遭拒登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继四月强拖乘客下机后,美国联合航空出包事件又一桩。中国女子“网球一姐”张帅在微博上指控联合航空地勤人员刁难,不让她将随身携带的球包带上飞机。双方拉扯时,登机证被撕烂。对此,美联航在社交网站上回应:“非常抱歉”。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8岁的张帅此前在法国网球公开赛闯入32强,她8日在个人微博“追风的少年是牛仔”上发文表示,6日当天她从佛罗里达州坦帕机场飞往华府时,一名联合航空地勤在登机口,未经过允许强行拿走她的网球包,说她的球包超出大小标准,不可带上飞机,要求讬运。

整理过后,张帅按要求将球包放进测量随身行李的行李框。张帅称,尽管符合规定,也向地勤解释她从巴黎飞往美国时,也是随身携带这个球包上机,但地勤仍坚持不让她将球包带上飞机。张帅表示,地勤随后将她的球包带走,贴上讬运标签,还强行抢走她的登机证与护照。在试图抢回的过程中,登机证被撕烂。

张帅声称,自己是联航“Premier白金卡1K”会员,指对方态度“极其恶劣嚣张”。据媒体报导,对方之所以如此刁难张帅,是因为她认为每一把球拍都算一件行李,那么张帅的行李加起来应该算是七件。对此,张帅在微博上愤怒地写道:“这不是刻意刁难我么?我这么多年每周旅行,球员大部分都带拍包上飞机的。”她说,算是领教到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验证前段时间联航因伤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的恶劣态度与行为。“

对于张帅的声讨,中国另一位网球好手郑洁给予支持。她表示,球拍是网球选手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用具。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将讬运行李丟失,球员球拍又是特制的,无法在市面上买到,一旦丟失对比赛造成的影响很大,所以选手都会尽可能随身携带。”这名工作人员太过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

美联航昨对此事回应:“我们对你在旅途中遭遇的问题困惑,感到非常的抱歉,可以私信告知我们你的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沟通解决如此事件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