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称齐柏林是优秀党员 台网友:不要消费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导演齐柏林昨天(10日)搭乘直升机场勘发生意外,各界纷纷哀悼,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齐柏林是优秀的国民党党员,国民党将会全力协助家属处理齐导演的身后事宜。

洪秀柱今早透过国民党文传会发新闻稿表示,齐柏林是国民党优秀党员,他只差两年就可取得国道工程局公务员退休俸,却辞职专注在台湾环境纪录片拍摄,以不同的角度视野守护台湾,为台湾的环境保护投入心力。

洪秀柱进一步指出,国民党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齐导演的身后事宜,也将延续齐导演对台湾这块土地的爱,持续关心并宣扬保护台湾环境的相关议题。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但许多台湾PTT论坛网友认为,在这个时候扯到政治感觉在消费齐柏林;有网友留言称:“开始消费罗”、“还在搞政治消费齐导,可以专注在他的工作上吗?”“管它是不是国民党员,不要消费齐导”、“沾光抱腿样样来,却没齐万分之一爱台”、“齐柏林身为KMT优秀党员,竟然拍电影找不到钱资助”、“爱台湾的人我都给尊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