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大会重庆启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7日,2017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第七届重庆互联网大会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此次大会以“众创新态‘变’赢未来”为主题,由重庆话语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万年历、28推等知名企业联合发起,旨在增强互联网产业创新交流,推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互联网发展和创业生态环境建设。

据中新网报道,重庆市渝中区副区长乔宏、重庆市科委副主任徐青、重庆市工商联副书记张莉等出席本次大会。据了解,互联网创业不受地域、时间等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创业。互联网创业的出现大大改变了世界经济的格局,促发了物流行业、售后行业、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货物全球性流转整合。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在17日的领袖峰会上,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的领袖以五大议题为支点,撬动头脑风暴,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行业“干货”,为重庆互联网行业出谋献策,以期助推行业和经济业态的变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