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素食厨艺委员会成立 传承烹饪文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6月18日,中国烹饪协会素食厨艺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素食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会议旨在传承中华优秀烹饪文化、正心修德、健体强国,提升全民的健康饮食观念,引领二十一世纪的饮食新潮流,让人们回归健康、回归环保、回归生态、关爱生命、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保障人们健康快乐的生活与工作。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烹饪协会素食厨艺委员会汇聚中国素食力量,带动中国素食产业,让素食重新成为中国人的饮食常态和健康首选,从而传承中国烹饪优秀技艺、弘扬素食文化,推动素食及相关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

报道称,在中国烹饪协会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中国烹饪大师郝文杰倡议下,由北京素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志田负责组织牵头,并联合全国30多个城市的120个素食馆创办人、投资人、各界素食爱好者、素食行业精英共同努力下,“中国烹饪协会素食厨艺委员会”正式通过审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