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对战“混元太极”被警方叫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自称“搏击狂人”的徐晓冬今天原定在上海和“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进行一场比武,不过切磋最终未能进行,在比赛开始前被迫中止。

徐晓冬此前和雷氏太极掌门的“比武”闹得沸沸扬扬,现代搏击vs传统武术这一议题被热议,徐晓冬也计划进行多场比武切磋。中国武协后来发声,批评徐晓冬与各路武林高手的“约架”有违武德,涉嫌违法。

沉寂一个多月后,此次和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马保国的较量,据徐晓冬介绍,“此次赛事已经在上海公安报备完毕,裁判、保险、规则都是国家A级赛事标准,医疗团队、律师团队,都准备完毕。”

但原定下午3点的比赛,被警方临时叫停。

网媒“香港01”记者现场直击,下午比赛前已经有大批人群在场馆内聚集,估计有接近一百人。

赛前十分钟左右,警察突然入场,中断比赛,并宣称没有正规报批,场地不符合比赛的流程,宣布比赛暂停。

徐晓冬尝试和公开协调。并反覆请在场媒体都先出去。他表示,自己跟马老师是闭门切磋,员工都会有录像,是合理合法的。但警方现在说人过多,有非法聚集的情况。

最后,徐晓冬与警方协调无果,并由四名警察带出场馆,比赛正式被中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