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出张300亿流水浦发银行卡 冻结后遭威胁杀他全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没在浦发银行开过账户,身份证也未离身,昆明的龙先生却有一张以他名义办理的银行卡,而且流水明细高达300亿,并有12万多的余额。7月11日,龙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今年5月,他发现此事后已向浦发银行反馈,但至今没有收到满意答复。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此事,浦发银行客服人员回复记者称,不清楚具体情况,会向上反馈。随后,浦发银行一位许姓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相关负责人回复。澎湃新闻从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证实,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龙先生介绍,今年5月20号,他到浦发银行昆明市人民西路支行新开账户时,银行告知其名下有一张余额12万的浦发银行借记卡,无法办理新卡。

龙先生称,他没有办理过浦发银行的银行卡,银行工作人员随后向他提供了长达364页、300亿资金流水清单。流水清单显示,该借记卡以龙先生名义于一年前在厦门办理,从去年6月28日到今年5月1日,共产生了300亿元的资金流水,其中最大的金额5至10万元,资金进出涉及多个私人及对公账户;截至今年5月1日,账户还有余额12万多元。

龙先生表示,后经浦发银行核实,这张银行卡确系他人盗用龙先生的身份信息办理,银行随即挂失冻结该账户;但冻结银行卡第三天,他接到匿名威胁电话,要求他撤回冻结,否则杀他全家。

龙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从未到过厦门,也未丢失过身份证,认为此事浦发银行存在监管问题,要求给个说法,但事发后,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虽一直和他保持联系,却没有任何明确答复。

针对龙先生的说法,澎湃新闻致电浦发银行客服,两名客服人员先后表示,不清楚该事件具体情况,会将相关情况向上转达。随后,浦发银行一位许姓工作人员回应称,针对该事件,会尽快给出回复。

龙先生表示,他已报警,并向银监会投诉。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上述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