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报名世大运个人赛 发言人:20日公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个人赛报名将于7月19日截止,有媒体报道,中国大陆虽放弃团体赛,但已完成个人赛报名。世大运发言人杨景棠表示,20日才会对外宣布报名国家、人数。

媒体报道指出,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提及“两岸一家亲”、“两岸命运共同体”等论述,获北京信任,并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会面,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世大运,不会成问题。

台湾中央社报道,杨景棠今天上午受访时表示,个人赛报名截止日为7月19日,统整完后会在20日对外宣布报名国家、人数,他强调,“在这之前,所有系统都是关门的,中华队有无报名,我们自己也都看不到。”

世大运报名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参赛意向调查,杨景棠表示,中国大陆在调查截止前回覆有意参加;第二阶段为团体赛报名,于今年4月截止,中国大陆在抽签决定对决组合时弃赛;第三阶段为个人赛报名,今年共有152个代表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