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签证被刁难 洪秀柱取消泰国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原订今天前往泰国访问,洪办以高规格申请签证,但被泰国政府刁难,昨天出发前夕告知洪办签证来不及,洪秀柱决定取消前往泰国侨界的访问行程。蓝营人士强烈质疑,刚卸任国民党主席的洪秀柱连泰国都进不去,蔡英文政府的新南向政策,根本是“寸步难行”。

台湾联合报报道称,洪秀柱在去年12月党主席任才往前往泰国曼谷展开两天的访问行程,包括受邀拜会泰国当地最大华人报纸世界日报,洪在会见台商时强调,国民党一定会继续努力,但也请大家要持续支持、监督国民党,“让国民党好,台湾才会更好”。

洪秀柱在党主席任内能顺利出访泰国,如今6月底才卸任,以前国民党主席身份首度出国访问泰国,却无法成行,其中原因连蓝营外交人士闻言都相当震惊。

相关人士指出, 洪秀柱原订今天上午出发前往泰国,但昨天下午,泰国方面传出仍来不及赶办签证,洪秀柱闻言相当不以为然,在了解相关情形后,洪秀柱要求幕僚取回护照“不办了”,取消今天的泰国行,改派其他指定人选前往泰国。据了解,洪秀柱指派的人选,应是近来引发与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争议的国民党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