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声明:确实被泰国驻台代表处刁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原订前往泰国访问,行前却发生无法获得签证的意外,被迫取消行程。洪秀柱办公室下午发布声明,表示确实遭到泰国驻台代表处的刁难。

台湾联合报报道,洪秀柱办公室表示,泰国驻台代表处针对洪秀柱申办的个人签证的确有所刁难,除了程序上不断拖延,也从未将相关申请文件回报给泰国国内,明显打压。洪秀柱此次泰国行是单纯为观光旅游,并受邀演讲,不牵扯政治,却还被如此刁难,实在匪夷所思。

洪秀柱办公室强调,从先前马英九前总统赴马来西亚的待遇,到洪秀柱泰国行的被刁难,都显露出国际现实的一面。洪前主席除了要以一位中华民国的公民,却没有办法自由行动,向泰国等表示抗议以外,也希望蔡英文总统要好好检讨两岸关系,改变所谓“南向政策”这个欺骗人民的虚幻口号,好好把两岸关系导回正轨,不要让台湾继续被国际孤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