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九寨沟旅行团游客 11人已回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受九寨沟大地震影响的曾兄弟旅行团游客,11人已安全回国。

九寨沟在8日发生七级地震时,曾兄弟旅行社的一组20人旅行团,当时正好在当地旅游。该旅行团的11名团员,已分别在昨晚11时25分及今早4时43分,乘搭胜安航空(Silkair)MI935及MI937,从成都安全回返我国。

今早回国的曾兄弟旅行团团员,吴清顺(62,烧焊工) 告诉《联合早报》记者,他们对地震的发生过程感到相当吃惊。他和太太李碧霞(56,家庭主妇)当时在餐厅用餐,太太还因左脚被碎片砸中受伤。

吴清顺说:“突然我感觉餐馆震动得很厉害。餐馆天花板的灯饰在巨响后坠落,周围一片漆黑,令我急忙躲到餐桌地下。灯光恢复后,我便赶紧和太太及另名团员逃离酒店。”

吴清顺透露,由于地震发生后,下榻的酒店已出现损坏,不宜居住,因此团员被安排到附近停车场暂住一晚,才在隔天启程离开九寨沟。

今早与太太和子女回国的曾锦安(53,自雇人士),同样因为地震饱受惊吓。曾锦安认为当地酒店员工在危机发生后仍对无微不至照顾旅客,令他倍感窝心。

他说:“我们在停车场住时,旅店员工还冒险回到酒店拿毛巾给我们在寒冷的夜里能够取暖。这点做得很好,他们对旅客真的人很照顾。”

曾兄弟旅行社昨晚及今早都派代表到场接机,并向受影响乘客分发燕窝礼盒,及保险索偿文件。其他九名乘客将继续当地行程,预计今晚回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